close


清晨五點的候機室

這次去 Baltimore 為的是參加美國國防部 (Department of Defense) 底下的 Breast Cancer Research Program 所舉辦的研討會。會議是從 6/25 的下午開始,由於時差的關係,飛行加轉機會耗掉大部份白天的時間,我因此訂了 6/24 出發的機票,可以在到達之後有足夠的休息,也順便逛逛 Baltimore 市區的風光。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硬是沒能搭上這班飛機。抵達機場後,看到 UA 櫃台前大排長龍就覺得不妙,經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前一天的某班從東岸來的飛機誤點,由於有機長必須休息滿九小時的規定,所以這班飛機最早只能 9:45 am 起飛 (我的機票是 8:15 am),勢必趕不上 12:56 pm 於 Denver 的轉機。也終於明白為何會大排長龍: 櫃台的小姐們正忙著幫無法上機的旅客安排到其他航班。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櫃台小姐卻找不到任何可以讓我在午夜前到達的機位。對於一個不熟悉的城市,實在不想三更半夜抵達後才想辦法去飯店,我於是問櫃台小姐有沒有 6/25 的飛機,最後總算確定了機位,只不過是清晨 6:00 起飛。櫃台小姐主動地幫我升級到 Economy Plus (介於商務和經濟艙之間的座位,位子和經濟艙一樣大,不過前後的距離較寬)。我向小姐提出可能因為第一天沒有入住旅館而帶來損失,小姐說她試試看有什麼辦法,一陣鍵盤敲敲打打之後,跑出了一張 $150 的 travel credit。還不錯啦,只是下次還是得坐你們家飛機而已。

接著又開著車去了學校,老闆當然是有點訝異我為何會在實驗室出現。

故事還沒有結束。我打電話到飯店說明我無法當日入住,不求他們不收任何變更計劃的費用,只希望別把我的訂房取消就好。令人驚訝的是,飯店居然找不到我的訂房記錄! 該不會研討會單位沒有把我的資料送到飯店吧 (我當初是從研討會的網頁直接訂的),我開始慶幸沒有劃三更半夜抵達的機位,不然到了飯店沒法住大概得流落街頭吧。

飯店把電話轉到了 1-800 的訂房專線,他們也找不到我的訂房記錄。我說明我是透過研討會的網站訂的,後來終於找到了我的名字。原來他們把我的姓和名都拼錯了,難怪找不到 (明明是網路線上報名的,居然還會有拼錯的情形?)。我這才把訂房日數改成三天。

於是隔日的清晨四點,再次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