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工作人員來裝了 AT&T U-verse,目前還處在興奮狀態中。

U-verse 系統是 AT&T 公司新推出的產品,整合網路線和公寓本身就有的有線電視線路而成的服務,簡單來說是結合了家用網路和電視。

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安裝的,原有的 cable 雖然年年漲,但總還是在個可以忍受的範圍 (expanded basic 加稅和服務費大約 $50 出頭)。不過最近一次的漲價卻讓人生氣,漲價的同時也將頻道的順序重組。重組就算了,平時常看的 Bravo TV 和 G4 等頻道卻不見了,不禁令人懷疑是因為權利金較貴而將這些頻道移至租金較高的服務。

所以我決定趁促銷期間申請安裝。電視 (我選最基本的計畫) 加上網路每月 $74,和我原本的 cable (Charter) 加網路 (AT&T) 加起來差不多,更重要的是電視訊號是數位式並含有 DVR (Digital Video Recorder),所以可以定時錄影和隨時暫停正在播出的節目,這些都是原本至少再加 $25 才有的服務。

Digital cable 和 DVR 是每家有線電視公司 (包括我原本使用的 Charter) 都有的服務,我新裝的 U-verse 有一個目前算是獨有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從網路預約錄影。所以只要在能上網的地方,就能預約家裡的電視節目。How cool is that?


U-verse router


U-verse D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