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 MLK 紀念日,公家機關和學校放假。利用回來的第一個週末去看了電影 Rumor Has It...,是由 Jennifer Aniston 和 Kevin Costner 主演的浪漫喜劇,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部電影描述由 Jennifer Aniston 飾演、剛在紐約訂婚的的 Sarah,因為妹妹結婚而和未婚夫回到加州的家中,無意中得知自己的家庭就是三十年前電影 The Graduate (畢業生) 的場景,自己的祖母可能就是戲裡勾引男主角 (Dustin Hoffman) 的 Mrs. Robinson,突然興起一定要找到這一位戲中影射的男主角 Beau,因為他可能是自己的生父。後來當然發現他不是自己的生父啦,但也因此兩人之間起了奇妙的變化。

不很意外地,這部片的影評並不出色。不過我覺得劇情鋪陳地很流暢,又很少有冷場,雖不可能是會得獎的佳片也不會太差,個人覺得給個 B 差不多。其實電影最讓我興奮的地方是一開始,因為劇中背景是 Pasadena,許多熟悉的地方像 Colorado St 就有拍進去,110 公路穿過 LA downtown 的兩截隧道還特別成為故事的一小部份。送機時還特地找外型較體面的 International Terminal 當背景。

有興趣可以看看,或等出 DVD 以後再來租也可。

題外話,在日本發現、在台北淡水忍痛採購的 Starbucks 限量咖啡 Guatemala Casi Cielo,回來美國後發現堂堂地放在架上。價錢是一磅 $12.95,比我台灣買半磅還便宜,我只能說~我至少還有一個漂亮的鐵盒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