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day.

其實 Keni 說的沒錯,人沒事就好啦。昨天發現爆胎的時候其實已經快開到家了,我還可以慢慢把車停在公寓附近的路邊,不然如果離家很遠或甚至在高速公路上 (嗯,我好像也有經驗) 就很傷腦筋了。

今天早上請實驗室的學長來幫忙換備胎,個人只幫忙換過幾次實在沒把握。接著把車開到 Costco,沒想到他們奇怪的新規定讓我一開始就吃了閉門羹。他們說現在他們只換由 Costco 售出的輪胎,我說我的輪胎是買車時原來就有的,怎麼會有機會用 Costco 的,他們說規定就是這樣。我心裡想如果規定是這樣,那除非我買輪胎自己回家裝,不然永遠不會是跟 Costco 買的。於是我只好開到後面的 Sears 去換。

到了實驗室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晚到的結果就是今天弄到很晚,而且 multi-tasking 讓我手忙腳亂。原本計畫要去運動的,還是明天再說吧。

然後是一些 baby shower 的照片。


小珍老闆的夫人(?)做的蛋糕,made from scratch 喔。


發禮物的時間,圖是從沒上過 blog 的 Leslie 和她送的 ??


小珍同事的兒子 (應該是吧?) 才四個月實在太可愛


當然逃不過被我們玩弄的命運

這裡可以下載所有的照片,一共有三十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