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過得還蠻有意思的。

Jasmine 星期五要回去,所以今晚我把 JL 訂的東西送到它們在 Buena Park 的家去。原本預計這些東西要在上禮拜 BBQ party 順便帶去的,不過東西沒及時送來而作罷。為了給自己一點送貨到四十哩遠的動機,我拉了一個朋友到 Rowland Heights 吃飯,然後計畫從那裡出發比較有「順便」的感覺。

不過這位朋友在下班時停車場外有一個不知是喀藥還是喝醉酒的遊民在停車場叫囂,決定和同事報警處理,結果警察等了很久才來。我的完美計畫也跟著泡湯。

結果晚餐就去很久沒光顧的大學坊吃。進門有兩對中年夫妻和一個稍年輕的港仔在點餐。其中一位女士問了牆上貼的新菜單問,「你們這個雪菜魚片是怎麼樣的?」老闆的兒子說就是像燴飯一樣的東西。然後這位女士又說了,「那我要雪菜魚片加米粉,對,我要加米粉」真是 orz。只見那位小弟面有難色了很久,然後跟師傳說,「加米粉應該可以吧?」師傅當然是點頭。

吃完飯就前往 Jasmine 家。很有幸地坐到他們全新的豪華按摩椅。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整個背部從肩膀到脊椎到腰部,還有小腿都照顧到了,十五分鐘的 program 不是死板的推同一個位置,強度和按法都不斷地在調整。按完以後還差點站不起來。

有空還要再去給它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