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問過以前在 Riverside 念書的同學這個問題,
但現在的自己卻很深刻地面臨到,
倒底最後一天在 Riverside 是什麼感覺,
那一天回想起過去的兩年、四或五年的什麼 はてなマーク

4月29號晚上,
我到了Canyon Crest Towne Center (就是有 Ralphs 超市那區),
那其實是我已經熟到不得了的地方,
一週至少一次買菜、常光顧的星巴克、偶爾去吃的 Pick Up Stix、
還有一直不覺得好吃的 KFC (台灣的 KFC 真是好吃十倍)。
我的思緒卻回到了第一年剛來美國,
當時常開車去買飲用水的日子。
(現在早就很懶得做這種事,直接買瓶裝水回來喝)
那時其實買菜、提水都有比較近的選擇,
卻喜歡跑到比較遠的這裡來,
也許是整區大聲地放著古典音樂自以為高檔的關係吧呵。
(不過這裡的生食有比較新鮮是真的) にひひ



還記得這間賣水的店嗎? 其實已經一百年沒來了,
但這次卻在這裡駐足了好一會兒~



今年初逐步重新翻修的 Ralphs 超市,
我很喜歡它加了 self check-out 的機器。
因為我大多時候買的東西不多,
自己結帳可以省很多排隊的時間,
而且自已刷條碼很有趣 にひ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