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包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情。

之前搬家過兩次,一次從學校宿舍搬出來,一次是從兩人公寓搬到單人公寓。
共同的模式都是,先把房子看好了、租下來,然後慢慢用車子載要搬的東西,
大件的家具則是租 U-Haul 卡車搞定。

這次不太一樣,因為是搬到東岸,我沒有辦法分個十趟搬,
房子也非得到那兒看過了才能決定。

以前的打包很隨便,大致看一下就裝袋裝箱,雖然說也丟了不少用不著的東西,
留下來的更多。
這次是徹底搬了,我勢必得丟掉更多的東西。

不過打包最難的部份,其實是有一部份的我在抗拒。
我知道去紐約應該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我也相信我到了之後也真的會為了全新的經驗感到興奮,
但現在的我卻捨不得離開待了六年半多的南加,
和我放了 45 天的假後很捨不得在台灣的家人一樣。
畢竟這裡有一些很棒的朋友和很多回憶。
尤其是這次打包,我必須把每樣東西都打開來看,
這些歲月累積的東西很容易讓我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回憶中。

我知道美好的回憶只能創造而無法重現,
即使人、地、物能再重聚,感受也會因為時間的不同而改變。
唯一能做的就是向前看。

這三個禮拜就讓我稍微任性一下回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