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南加已經三天了,只是這次回來是為了打包到美國的另一端。

即使已經入境美國好幾次,我還是會擔心移民官員會問一些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不過這次移民官倒什麼都沒問,連我覺得一定會問的如「為何去紐約要從洛杉磯入境」都沒提。
總之是蠻順利的,到了租車行還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快兩個小時。

只是開車往 Riverside 一路昏昏沉沉的,星期五下午的高速公路啊 ショック!

回到家當然是倒頭就睡,中間只醒來過一次,總共大概睡了十四個小時吧 ZZZ

上飛機前在免稅商店買了些小點心,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にひひ



每位去東京的旅客一定要買的東京巴娜娜 ,海綿蛋糕裡夾著香蕉口味的餡,我是第一次吃。



以生巧克力出名的 Royce 品牌還有這款沾了巧克力的洋芋片,
甜和微鹹的搭配超級好吃,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