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輪胎沒氣的事情發生以後,我決定給自己辦個 AAA 的會員,不是每次運氣都這麼好輪胎出狀況都是在家裡或學校的停車場,萬一哪天發生在公路上那真會欲哭無淚。

今天出門時突然發現電池沒電了,車子發不動。我馬上知道了大概的原因,這要從兩天前說起。我星期四不知何時踩到了口香糖 (是誰? 可惡),當我開車時踩油門和煞車都變得黏黏的,於是到家之後便開了車頂燈把口香糖清掉。剛巧我連兩天晚上都沒有出門,也沒發現我燈忘了關,於是今天車子就發不動啦。

打了電話想請鄰居 J 幫忙,結果不在家,手上的 booster cable 無用武之地。於是決定打給 AAA,他們的速度還真快,可能因為他們隨時都有人在路上,居然十幾分鐘就來了。

也是運氣好車是在家裡發不動,在室內等至少比較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