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vention Center 附近掛滿了會議的旗幟。

在多倫多這段期間,每天的行程從早上九點半的大型演講 symposium 開始,經過 poster session、oral session、和下午又一輪的 symposium,大約到五點半左右結束。之後一直到天黑以前,就是我到處走走看看的時間,由於時間不是很多,我還是大多集中在 downtown 區域活動。這裡這裡可以看我沿路拍的一些照片。

也許是因為週末的關係,我覺得在這裡要吃一頓經濟又品質不錯的晚餐並不容易。大部份的店都在下午六點以前就關門,即使是 Starbucks 也是。剩下的選擇大概只有速食店和貴死人的牛排館,所以我在這的前兩晚都在速食店解決。令我蠻驚訝的是即使是速食店,這裡的價錢也比在美國吃要貴上一些。舉我第二晚吃的 KFC 為例,一客 Big Crunch 雞肉漢堡餐就要 $6.49,再加上服務稅 (GST) 及省營業稅 (PST),總價就要 $7.39 (相當於 14% 的稅)。想想如果我真的上牛排館吃要花多少錢了!


Tim Hortons 的 soup & sandwich combo。Tim Hortons 是隨處可見的咖啡店,一進門是一整櫃的甜甜圈和麵包,感覺起來和 Dunkin' Donuts 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