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剛才打電話回家知道我媽終於要出國好好的玩一趟,很是為她開心。她應該從去年和我跟我姐一塊到東京逛幾天以後就沒有真正度個假了吧。先祝她一路順風!



今天也很開心地收到了從 Amazon 訂的書。我最喜歡的 celebrity chef ,Giada De Laurentiis 出了第二本食譜: Giada's Family Dinners。先前做的一些頗受好評的餐點,像是 chicken Florentinestuffed meatloafZuccotto 等等都是來自她的節目。現在我可以多試一些新菜了。

這裡有她為 Amazon 拍的新書介紹 (rm 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