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加台北總共十八天的旅程結束了,很感謝家人和朋友幫忙和花時間陪我,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可惜有些朋友沒有順利的見到面,希望下一回有機會能夠再聚聚。

今天 (還是該說昨天) 的飛機是一大早九點鐘,到達東京的時間是當地下午一點鐘,距離轉往洛杉磯有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不同於往年在機場的網咖消磨時間,我決定再入境一次日本,到改建後從沒去過的第一航廈去逛逛。

目前台灣停在一航廈的航空公司好像只有國泰和新航,像我每年都是坐日亞就不太有機會去看看。四、五樓叫做 Airport Mall,除了常見賣紀念品的商店外,還有各種不同口味餐廳、便利商店、藥?店等等,連平價服飾 UNIQLO 都有。


各種各樣的商店

應該有一些朋友知道我買了新相機,我在一家電器店發現了原廠的皮套,二話不說地還是敗了下來。這款相機的防手震功能目前測試還算蠻滿意,下面是我在不甚亮的室內拍的結果 (下午三點中庭突然把燈熄了,然後就是像紐約中央車站的燈光效果出現)。



另外在便利商店有新發現! 柚子口味的午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