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偵探學園 Q

回台灣度假的日子好不容易訂下來了,是 12 月 27 日。由於臨時決定改成十二月回去,機票變得很難訂。不過目前每一段的機位都訂到了,而且當然還是會到東京走走。

即使已經快要回台灣,有些東西看到還是忍不住會買。像是我等了三個月的「偵探學園 Q」第 22 集,也是這部漫畫的完結篇,上架不久還是被我買下來。其實在美國買台灣來的書並不便宜,我花了 5.25 買下了這本台幣 90 元的漫畫。

不過我還是佩服這些華人書局的速度。11/29 出版的漫畫,我上週末就買到了。

柯南的 51 集,我一定忍到回台灣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