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記憶新鮮的時候寫下。
(其實我對 02 年 8 月 19 日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的記憶還很深刻,
只是年紀大了,有些事情很難說得準 にひひ )

四月 30 日,
起了個大早,
因為離把公寓清到一個還算滿意的程度還很早,
但前一晚真的是睏到不行,
也預計飛機上大概會睡不好,
於是便早早就寢 (這段用了好多「早」字)。

今天還是把車賣掉的日子,
沒辦法,在這沒車就等於沒腳,
車子還是得等最後一天才處理。
其實如果賣給個人大概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
但我實在沒有心思去準備過戶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賣給 dealer (我找了 Carmax ),
雖然價錢少了蠻多,
不過我去兩次 (一次檢查並估價、一次交易) 都各花不到一小時,
雖不得已但實在很快。

車賣了以後找了朋友來接我,
(其實我在去 dealer 前也跑了幾個地方,真的得把需要用車的事情都先列好)
接著才是大考驗的開始,
我公寓還是處於滿地都是東西的狀態,
已經 11點半了,
Super Shuttle 下午三點要來接我。
反正接下來就是一陣慌亂就是了。

差十分鐘就三點了,
地毯上還是有很多準備丟掉的東西,
更別說還要確認所有要寄去紐約的物品,
以及請朋友們收留的家具。
偏偏這時喜歡在垃圾堆中尋寶的人們又傾巢而出,
實在是快要來不及了啦 メラメラ
還好 Super Shuttle 的司機這時來電說會遲到個十五分鐘,
給了我稍稍喘息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沒全部整理完就出發了...しょぼん

越寫越長,等我下一篇吧 メ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