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覺得蠻不可思議,3 月 24 日濱崎步的演唱會居然這麼熱門。

儘管前一天已經跟我姐講好針對可能不那麼熱門的區域先下手比較容易搶到好位子,但實際在執行上全不是那麼回事。我們都採用網路訂票,我還想學校網路較順而跑到實驗室去訂,但台北時間中午十二點一到 (我是下午八點),年代網站整個塞爆到動彈不得,即使動作再快也無法抵過這些人潮,我只有一試再試眼睜睜看著先前選好的座位被別人拿走 (我最接近的一次是信用卡號輸完後當掉)。辛苦了一個小時之後宣告放棄。

後來我姐打電話來說家裡埋有「伏兵」,原來是我媽看我們這麼緊張自告奮勇幫我們去端點排,運氣不錯排到了兩樓中段的位子,除了很感謝外心裡還覺得很超現實。

PTT 網站上很多網友分享了買票的心得,絕大部份的好位子 (和不好的位子) 都是在端點獲得,網路購票成功的少之又少。因為前面的人挑位子挑太久而失去好位子的也不少 (最誇張的有前面一位一定要劃七個人在一起的而耗了半小時,完全不管排後面的人),當然也更有人排到了隊故意多買幾張想當黃牛牟利。不論如何,這場混戰暫且冷了下來,期待濱崎步的亞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