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erside weather

兩天前才剛說這禮拜可能有夠受的,今天溫度就毫不留情地飆破了 100F (38C),我想台北的溫度大概很有得拼。美國東岸可能好一些,但下雷陣雨可能也令人心煩。保持涼爽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多補充水份,所以有機會就多喝些水。

Keni 寄給我這個好康,大概因為知道我很喜歡 Diet Pepsi。簡單來說,就是在 7/1-7/23 期間買四打 Diet Pepsi 系列的飲料,就可以參加 $10 的 rebate。我會努力喝的。

除了碳酸飲料之外,美國人最喜歡的就是瓶裝水,即使一瓶 16.9-20 oz (500-600 cc) 的水零售就不只一塊錢了。不過水本身沒味道,開特力去年於是推出了加味水 Propel,讓愛上健身房、愛出外的人也能隨時攝取水份 (寫到這裡才想到台灣早在多年前就有類似「鮮果純水」的產品,只是沒有主打它來取代運動飲料)。

今年則有廠商把腦筋放在 soft drink mix 上,只要倒在瓶裝水裡,一小包的份量剛好配成一瓶飲料。廣告打得最兇的大概是 Crystal Light On The Go,主要標榜的還是低卡 (甚至是零卡)。我目前喝過的是 Lipton 的 Ice Tea To Go,一盒十包 1.99 感覺還算蠻便宜。它的 Iced Tea with Lemon 還蠻像回事,廣告中強調的抗氧化劑含量和零卡也吸引人。不過它是用 Splenda 調味,不習慣代糖可能會不喜歡這個味道。

至於上個月底才驚喜發現的 Coca Cola zero,終於推出了電視廣告 (因為我們當時還以為是兩年前被 Pepsi One 鬥敗的產品傾銷到大型超市),不過零卡的可樂能做得那麼像,真的很想知道它的甜味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