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櫻桃的季節。我雖然不喜歡蛋糕上的櫻桃,對於櫻桃可樂更是敬謝不敏,不過新鮮的櫻桃倒很合我的胃口。最近除了每週都有不同超市的櫻桃在特價之外,跟櫻桃有關的活動也不少。

在 Riverside 往東約 20 哩處的 Beaumont 在六月二日到五日有所謂的 Cherry Festival,當時因為人在 Boston 所以無緣得見。不過據前往的朋友說那裡只是有賣櫻桃的大型園遊會而已。

Souplantation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簡單來說就是吃到飽的沙拉和湯,還有附一些甜點。對於平常吃太多大魚大肉的人,偶爾來補充一下蔬菜水果倒是不錯。這裡的蔬菜種類算是很多,我最愛吃的就是它拌好的 Broccoli salad。晚餐 $8.99 算是經濟實惠,報紙裡一個月也會有一兩次折價的 coupon,AAA 會員還可以打九折。Souplantation 在七月十一到廿二日將以櫻桃為主題推出限時的餐點,有各種以櫻桃做成的沙拉和點心,不過看來會有一些是我最怕的櫻桃蜜餞。


跟 wenchi 借來的採櫻桃照片

我兩位在 New Jersey 的同學上禮拜才去 Princeton 附近的農場採櫻桃,對於來美國餐餐佐以櫻桃的 JL 來說,看到這張照片可能會很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