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拉麵店 Jin "仁" Ramen 的資訊是從噗友間對話得知,在 yelp 上的評價也不錯。星期五下班後決定和在哥倫比亞大學念書的同學直接約在餐廳見面。

店面的外觀。七點半到時是客滿的,不過前面只有一組內用和一組外帶的客人,所以不到五分鐘就輪到我們。

店內以拉麵店來說算是蠻寬敞的,落地窗旁是兩張搭配高腳椅的桌子、靠裡邊則是一般兩人或四人座的桌子、面對著廚房的吧台還有一整排座位。服務很美式,態度蠻親切週到,經常來詢問餐點如何及有何需要的地方。我和同學合點了日式炸雞塊 (Kara-Age) 當開胃菜,又各自點了一碗拉麵。

先上的開胃菜日式炸雞塊。炸的工夫和味道都不錯,不過和平常吃的日式炸雞塊不很像 (一般就是醬油、糖的味道),口味和炸皮反而有點像鹽酥雞。上面已經先撒了些七味辣椒粉,所以有點微辣。

同學點的豚骨拉麵 Tonkotsu ramen ($11) 多加兩片叉燒 Chashu pork ($2)。

 

我點了鹽味拉麵 Shio ramen ($10) 多加額外的筍乾 ($1)。

比較了一下兩者的湯頭,兩者的味道都不錯,豚骨的味道比較濃郁,鹽味因為是豬、雞混合的湯頭所以也比想像地要濃一些,和我原本希望的雞骨湯底有點差距。麵是細麵,煮得有點偏軟,個人喜歡細麵煮得硬些。叉燒和筍乾有明顯的料酒味,個人還蠻喜歡的。糖心蛋蛋黃的熟度很好,但不是很入味。我個人的整體評價是不算頂尖,但 above aver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同於大部份的日式平價餐廳,這間店可以刷信用卡。Jin Ramen 的地址是 3183 Broadway (between Tiemann Pl & 125th St), New York, NY 10027。距離哥大校園大約 10 個 block 左右。乘地鐵 1 號線在 125 St 站下車,出站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哥大附近似乎沒有類似的拉麵店,所以如果剛好在這一帶行動 (這裡離我平常出沒的地方實在有點遠),可以順道來打打牙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ramen yelp 紐約
    全站熱搜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