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喜歡 'wichcraft 了! 雖然這間三明治餐廳的價錢稍高了點,不過偶爾和實驗室同仁在這窗明几淨挑高樓層 (參見前一篇「'wichcraft 午餐的新選擇」聊天用餐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這一天開完會,老闆決定請大家吃 'wichcraft 外帶,我發現他們菜單有換耶 (官網的菜單,綠色的「’」代表新產品),之前吃過幾次的 heritage smoked ham & cheddar 火腿三明治換了內餡了,原本的 西洋梨+芥末 內餡換成了 date-almond chutney & mustard ($7.81),看來是非試試不可了。

'wichcraft 的外帶三明治包裝。

火腿起司三明治的斷面 (另一半被我吃掉了...),原本的 cranberry-pecan bread 也換成口味單純的白吐司。三明治經過 panini maker 壓過後變得很香酥,date-almond chutney (我不知道 chutney 的中文是什麼,這個字是印度來的,指的是水果、蔬菜、和香辛料煮成的沾醬,西方則常加入水果乾、核果並用糖熬煮成像果醬一樣) 非常好吃,個人覺得比原本的西洋梨更讚。

之後還吃過一次 gruyere & caramelized onions ($6.20),這簡直就是法式湯蔥湯的組合嘛! 三明治上桌後果真是香味撲鼻,就像是法式洋蔥湯濃縮在兩片麵包裡。

從斷面拍的照片。這三明治唯一的缺點,是對我這個肉食動物來說沒有飽足感吧!

'wichcraft 曼哈頓有十多家分店,這間在 East River 旁的分店 (地址: 440 E 29th Street) 在 NYU Medical Center 和 Bellevue Hospital 之間的生技中心 Alexandria Center 樓下,另一間 Tom Colicchio 的 Craft 系列餐廳 Riverpark (詳見文章「Riverpark 享受高檔午餐」) 就在隔壁。

arrow
arrow

    維嘉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